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回顾2008年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在这年里,曾发生过很多件事,有快乐的,也有伤心的,所以我都一一记了下来。

1. 开学,我做了一天班长,过后又调职到做学长,开心。
2. 在一月时,我突然生大病,住了医院吊水一天,很痛苦。
3. 四月,芭蕾舞考试,很紧张。
4. 在弟弟和我的生日时,表姐送了我们两只可爱的地鼠,开心。
5. 在五月时,我得到了第二名,很开心。
6. 五月,开始写部落格,开心。
7. 六月,我的作文上报了,开心。
8. 七月,地鼠生孩子,但男的和几只小地鼠被送去pet shop了,很伤心。
9. 八月,北京奥运,很开心。
10. 八月23日,芭蕾舞表演,跳得很好,开心。
11. 八月24日,北京奥运闭幕了,不舍得。
12. 九月,芭蕾舞成绩终于揭晓了,得到第一个distinction。
13. 参加钢琴试听会,结果没的表演,失望。
14. 《书香》书展见到林宇中本人,开心。
15. 第一次下厨做的不是很好,但很开心。
16. 整个假期只有去Sunway Lagoon,很好玩,很开心。
17. 十二月,终于要离开旧的钢琴老师,不舍得。

P/S: 爸爸在今天找到工作,很开心,Yahoo!!!Hooray!!!爸爸万岁!万岁!万万岁!!

11 条评论:

yuyyu 说...

sofa!!!

婷婷 说...

我来了。。sofa 被抢。。555

婷婷 说...

你爸爸的事我知道了,真替你们家开心。
晚上可以去庆祝了。。哈哈
祝你天天开心,健康快乐!

Jooh 说...

祝你天天都那么开心!漂亮!:)

yuyyu 说...

坐到sofa忘记了你!!!
哈哈~~~
祝你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Jiaxin 说...

我的作文上报时,我也很开心。。。

新的一年要到了,

愿你新的一年会更好。。。

^^

娃娃 说...

去开心了哦?!! 新年快乐!!

匿名 说...

祝你明年更好ooo!

李逸迷 说...

终结起来08年的你是很不错啦。。

祝09年更好。。

yoyo 说...

*\^O^/* yeah!!!!!!!好也!!!!!
yahoo!!!!!!类咯!!!!!
呀哈哈哈哈把!!!无拉挖拉!!!
拨就啊没啊!!!!

开心到傻了!!!

说...

"13. 参加钢琴试听会,结果没的表演,失望。"
这行~
这钢琴试听会是怎样的?
你学院的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