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露营记

前天,我的姑姑来我家住了两天,我也贪爽!在“igloo”里睡了一晚。可是这个不想真正的帐篷,是用plastic来做成,不够凉快,而且闷热。

那晚,我睡得不好,弟弟一直踢我,又有很多蚊子,所以才睡了八小时。(我平时是睡超过十小时的)


也!姑姑来了,我们就有机会看“爸爸闭?“
Photobucket
我们把帐篷放在客厅睡。
Photobucket
妈妈临睡前偷拍我们的睡样。
Photobucket
早上起来腰酸骨痛!
Photobucket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很不错的样子呢!
哈哈!

悦沁 说...

对呀,呵呵

Jiaxin 说...

你们很可爱哦~
有床不要睡,
要睡igloo...
你家几时下雪哦?
哈哈!开玩笑!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不贪爽
不要睡“igloo”里啦

yoyo 说...

好像很好玩呀。。。^^

悦沁 说...

Jixin,
我们家下雪?没有啦,只有下水,哈哈,那是我来啦!

oms,
又没有叫你睡,

阿姨,
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