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有的再吃Mcdonald,YEAH!!!!

今天,我帮爸爸妈妈收拾照片,把他们放进袋子里。做好后,爸爸称赞我们很乖,就奖赏我们去吃麦当劳,高兴极了。

到了那里,我们看见很多人,连忙找一个位子坐下。爸爸去叫食物,我们两个小瓜也跟着去看。

吃完麦当劳后,我们就回家向妈妈学包书,妈妈见我们酱好学,就叫我们怎样包书。

我吃的炸鸡和薯条。
Photobucket
爸爸吃的filet o'fish.
Photobucket
妈妈吃的Mc cheese burger.
Photobucket
弟弟吃的Mc Nugget.
Photobucket
弟弟的玩具。
Photobucket
我的日记本+photo album,可爱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条评论:

Jiaxin 说...

拿了奖哦?
你没有老花。。。
不信再去看看~

匿名 说...

没有吃MCD的 MOVE IT MOVE IT啊??
呵呵~

悦沁 说...

Jiaxin,
哦。

jasmine_pzj,
有,可是是在书展时吃的。

koon 说...

Qin,
Last night i also bought one for my baby. She taught me how to open the pink diary.hahhahah...

yoyo 说...

err.....strawberry 哩。。。。好可爱呀!!!
T_T

悦沁 说...

koon,
hahahaha,you want to learn..

yoyo,
你要?我给你啦!反正我有很多,可是你要来我家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