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开学了,我没得天天上网,呜呜呜呜

从星期六到现在,我的电脑坏了,今天,经过一番的修理后,我的电脑终于好了!谢谢Weelim uncle!! !

由于已开始上课了,所以我会很少上网,会很忙,所以请各位博友不要忘记我,若有时间我一定会上来!慢慢等我哦!

6 条评论:

Jiaxin 说...

沙发!

Jiaxin 说...

耶!坐到沙发!哈哈!

开学了,就应该努力读书。。。
我不会忘记你。。。
你也不要忘记我哦!

李逸迷 说...

不要紧啦

功课要紧

我们安哥安迪们会常来帮你扫地的

娃娃 说...

周末才上网吧, 平时要用功哦!

匿名 说...

好的~
会等你回来的~~
呵呵~

yoyo 说...

假期完了。。。。
上班了,我就得天天上网,呜呜呜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