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谢谢你,simple women。

前天,当我在看电视时,突然邮差先生拿来了一个邮包,拆开一看,原来是simple women寄来的书-《银孔雀》,这是我在她的部落格上答对一题IQ题的礼物。
Photobucket

打开书本,第一页就看到这一句:

悦沁小妹妹,

书本是寂寞的良伴,
苦闷时的知友,
彷徨无助时的灯塔。
-罗兰

我会利用这假期的时间看完这本书,过后就写出我的读后感。谢谢你,simple women。

7 条评论:

娃娃 说...

simple woman一点也不simple吼?
万岁!! 以后借阿姨看好吗?

悦沁 说...

Jiaxin 说...

很厉害哦!
记得告诉我们你的读后感言哦!

悦沁 说...

好。。

悦惟。晓囧 说...

我也要看!!!

李逸迷 说...

安哥可以看的吗?

悦沁 说...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