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我喜欢喝妈妈做的酵素

不知怎么的,最近喜欢上妈妈做的酵素了。我最喜欢的是火龙果口味的,因为它又甜能解渴。可是妈妈和弟弟喜欢黄梨口味的,爸爸呢,就什么都喜欢。

我希望妈妈时常会做多点酵素给我们喝,因为我太喜欢了!!

Photobucket
火龙果酵素

14 条评论:

yuyyu 说...

sofa!!!

李逸迷 说...

好命咯..有妈妈可以服侍你...

yuyyu 说...

是咯!!!
我也很喜欢喝火龙果的!!!

Jiaxin 说...

我也是喜欢喝火龙果口味的。。。

yoyo 说...

我喜欢黄梨,还有烙神花滴~^^

匿名 说...

我喜欢喝葡萄还有黄梨酵素

娃娃 说...

我也爱喝你妈妈的酵素哦!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沙发!!!!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我也喜欢喝!!!
^^
原因啊......
=="
好喝咯,
有营养咯,
健康咯......
太多了咧!!

说得也奇怪......
现在流行酵素咩???
怪怪......

悦沁 说...

yuyyu,Jiaxin,阿姨,jasmine_pzj,娃娃和神经医生,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和酵素的?哈哈

比古力,
你呢,有老婆服侍你,哼

shenjingyisheng,
沙发已给别人做了,下次你再来坐沙发啊!哈

twister 说...

悦沁妹妹, 你好棒哦! 才十岁就有一个好棒的blog, 你妈妈的火龙果酵素看起来也好漂亮!

说...

Har..my aunt made for mie..
i dont really like d smell..
got dragon fruit n aloe vera der..
but i don't like..

But,im happy to see you love it, coz it's gud for our health^^

zhuoyang 说...

哈哈,没想到何悦沁你妈妈也有做酵素!!
其实,我妈妈也有做啊!
现在做strawberry的呢!


张卓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