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也!我终于包好书了!

也!我终于包好书了!我终于在两小时内和妈妈包好书了!这是我第一次包书,也是最多书的一年。我和弟弟的书总共有59本要包的书,可是只有16本书是我包的,不好意思。。@^-^@

6 条评论:

yoyo 说...

也!悦沁很厉害呀!^O^
酱小就会帮爸爸妈妈分担工作。。。好孩子!!!

匿名 说...

厉害厉害!!~~
包了16本很好了!

当年的我。。。。
什么都没有做啊!
哈哈!

Jocelyn Jshin 说...

哇,哈哈,好厉害,我一本要花半小时来包,惭愧!

Jiaxin 说...

哇!很厉害哦!
上个星期四我也帮弟弟报书~
哈哈!

悦沁 说...

阿姨和Jiaxin,
谢谢。

jasmine_pzj和嘉欣,
是吗?呵呵

匿名 说...

小妹妹,真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