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圣诞节礼物之第五题

今天是总结篇。

第五题:阿姨的10个优点。

1. 公平的对待每个人
2. 很会废物利用
3. 守信任
4. 美丽
5. 善良
6. 搞笑
7. 环保
8. 爱护小动物
9. 可爱
10. 画图画很美

我的礼物是一个雪人娃娃。

Photobucket


另外,阿姨还送多两个礼物,一个是烟花,一个是手表,谢谢阿姨!!^^

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11 条评论:

Jiaxin 说...

幸福天使在此祝你
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永远快乐~
幸福快乐~

幸福哟!
^^

Jiaxin 说...

雪人娃娃好可爱哦~
我要!
哈哈!开玩笑~

悦沁 说...

也祝你
生日快乐
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幸福快乐
永远快乐

明年的
劳动节快乐
....................

悦沁 说...

哈哈

黛丝 说...

祝你冬至快乐。。。

匿名 说...

我也祝你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

悦沁 说...

也祝你们冬至和圣诞节快乐!!^^

李逸迷 说...

very open heart .....good job!!

婷婷 说...

好可爱的小礼物哦!我也好喜欢呢!
我也祝你圣诞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她真好!
我也要! XD

悦沁 说...

婷婷,
祝你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

oms,
去和她讨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