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我可爱又圆圆的妈妈到那里去了?

以前,妈妈是肥肥的,但自从写了部落格后就瘦了下来,令我很不自在。

有一段时间,有人想邀她去做减肥广告,幸好减肥广告给的钱很少,妈妈放弃了这个机会,令我雀跃万分,因为我不想妈妈变得瘦瘦的。我很怀念妈妈以前的身材,胖嘟嘟的,很可爱,走起路来屁股摇摇摆摆。

唉,我可爱又圆圆的妈妈到那里去了?

16 条评论:

娃娃 说...

哈哈~~~ 叫妈妈来看!!
悦沁有听爸爸的劝告吗? 换老师也不错哦~~

yoyo 说...

^<>^/ 难怪你酱爱阿姨。。。

悦沁 说...

娃娃和阿姨,
。。。。。。

悦惟。晓囧 说...

(*^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iaxin 说...

呵呵,我的妈咪也是越来越瘦了~
不知为什么。。。

匿名 说...

是因为妈妈也爱漂亮!肥胖会带来很多病痛的。

yuyyu 说...

悦沁,
别不开心!!!
乖。。。
笑一个来!!!

悦沁 说...

惟弟,
笑什么笑?笑笑笑。

Jiaxin,
应该是少吃东西吧。。

feiyifan,


yuyyu,
^-^

Jiaxin 说...

呵呵,也许吧!
他最近都很忙~

悦沁 说...

哦,原来是这样。。

婷婷 说...

圆圆的婷婷阿姨来廖。。
我现在要开始减肥了,不然过年没有美美的衣服穿。。。

悦沁 说...

哈哈哈哈

♥ Jια 说...

我喜欢我那瘦瘦的妈妈^^
但我不喜欢妈妈刻意去减肥=)
运动减肥不错的选择=D

悦沁 说...

你跟我的弟弟一样,喜欢瘦瘦的妈妈,嘻嘻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你的妈妈瘦了,
我的妈妈是反义词的!
羡慕!

忘了自我介绍!
=="

我叫神经医生,
我本身不是医生,
也没有神经病!
请多多指教!

有空来我家坐坐!

悦沁 说...

神经医生,
好。。*^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