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金马奖妈妈大热胜出!

昨天,我和家人一起用大荧幕看金马奖。和往年一样,大家一起猜谁会得奖。刚开始,爸爸没得分,妈妈遥遥领先,我和弟弟俩被她的分数抛远了很多,无法跟上。可是过后,妈妈因为上楼冲凉,所以她有一些奖没猜中,而让我们追上了她。但妈妈下来后,我们又落后了几分。由于爸爸一连猜中了五题,所以追上了我俩。最后,爸爸只差妈妈一分,我们又继续战争。

最后,我们的分数是:

爸爸~ 7分

妈妈~ 8分

悦沁~ 6分

悦惟~ 6分

所以这次金马奖和往年一样,还是妈妈胜出,恭喜妈妈双连胜!

14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sof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高兴认识你~

你妈妈骑着金马咯

悦沁 说...

哈哈哈哈,我也高兴认识你,哈哈

♥Shasha Ch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hihi~~
第一次来到!~~

我没有注意今年的金马呢!
哈哈~

我link你啦~
希望你也可以来我“家”坐坐~

yoyo 说...

你最喜欢看哪一部分??

悦惟。晓囧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悦沁 说...

jasmine_pzj,
好。

阿姨,
女配角那边,因为只有我猜对。

Jiaxin 说...

哈哈!你的妈咪很厉害哦!这样也可以玩一通。。。
谁记入分数哦?

myfertilitydiary 说...

哇!你是我看过最小的部落格主人也!加油

娃娃 说...

妈妈有得到什么礼物吗?

Jiaxin 说...

得奖咯~
来我的部落格看看~

悦沁 说...

Jiaxin,
我!

myfertilitydiary,
才不是哦!我弟弟才八岁!

娃娃,
有,她收到我的一个good night kiss,哈哈

悦沁 说...

Jia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