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水墨画

我的第一副作品
Photobucket

画山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马来西亚的水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爸爸妈妈最喜欢的一副
Photobucket

我最喜欢的一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老师最喜欢的一副
Photobucket

23 条评论:

koon 说...

悦沁,
你画的很好,很好。你学了多久呢?我全部都很喜欢。你的妈咪要我选一张,裱起来送给我。可是我又不忍让这些画与你分开,怎么办?

何妈妈,
我收不下手这些对你们有巨大意义的珍藏。很大的礼啊!

杨 霓 说...

没甚么的啦,她还可以再画,yoyo 已经拿了好几副了。你就选那一副吧!

不过悦沁已经没有学了,因那位老师没有教了。等她忙完了,我再去找老师。

悦沁 说...

我学了三个月。好啦!我送给你我最不喜欢的那幅就可以咯。

koon 说...

悦沁,
你最不喜欢是那幅?我其实有最喜欢的一幅。如果合拍,我就要。好不好?

悦沁 说...

我没有最不喜欢的啦,我送给你最后第二幅画,好吗?那张画是我最后一次学画时画的。

koon 说...

最后那幅意义才大呢?让我想一下,好不好?你想知道我最喜欢哪一幅吗?

悦沁 说...

我最喜欢的那一幅?

koon 说...

悦沁,
你写什么?

悦沁 说...

我猜你喜欢我最喜欢的那一幅,对吗?

koon 说...

悦沁,
我喜欢第三幅,因为你用不同的角度画山竹。

悦沁 说...

那好吧!我就送给你这一幅。之前我也是想送你的,因为有两幅。你很喜欢吃山竹吗?我也喜欢吃。

koon 说...

我最喜欢吃山竹,叫妈妈好好替你保管这些画。

悦沁 说...

好的。那那幅画几时送给你?

koon 说...

悦沁,
让我先想想好吗?我现在会很忙。拜六礼拜我要步操,要上班。 我要赶一些工作,拜六礼拜,小公主我可能会带她来上班,或送到外婆家去几天。而且去东京前,我要准备很多资料,要写两篇长长的作文。你喜欢写作文吗?

悦沁 说...

Koon,
ok啦,我喜欢作文,等你考虑好了再通知我妈妈。

悦沁 说...

Koon,
ok啦,我喜欢作文,等你考虑好了再通知我妈妈。

koon 说...

悦沁,
你和妈妈一样,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现在是假期, 我出一个作文题给你做好不好?

题目:“让我想想我自己”

婷婷 说...

悦沁,
你画得很好。。。
希望你的老师很快的能再教你画画。
你要加油哦!!!

悦沁 说...

Koon,
要开学了,我怕没时间。

婷婷,
谢谢你的赞美。

lkf 说...

悦沁,
你那么小就懂得中国天干地支的纪年法,了不起!

悦沁 说...

lkf,
没有啦,我要学就学,不是很熟悉。

悦沁 说...

lkf,
没有啦,我要学就学,不是很熟悉。

KL 说...

请问你是去哪里裱水墨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