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Bolt》观后感

昨天,阿姨请我们去看戏,我,弟弟和阿姨看《Bolt》,爸爸妈妈则看《叶问》

到了戏院,阿姨让我去排队买零食。突然,三个马来人插了我的位,一个是女的,另两个是男的。真是“btc”(bo tak che,潮州话,没读书的意思)
Photobucket

进到戏院,我们已经迟到了。(都是那三个插队的马来人害的啦!!)

对于这部电影,我超喜欢主角- Bolt。因为他们在演戏时,它的主人- Penny被捉了,它就赶快到各地去找她,不知道他们只是在演戏。它终于找到主人,却看见主人抱着另一个自己,不知道主人有多难过。过后,猫- Mitten开导了它,大厦却发生火灾,Bolt赶快去救主人,却把自己也弄伤了。最后,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向一个洞喊去,他们俩就得救了。其实它不知道,他们是在演戏,不是真的。
Photobucket
这部戏是蛮好看的,希望大家也可以去看哦!

8 条评论:

娃娃 说...

我也很想看呢, 可是现在没时间了...
>_<

匿名 说...

我看了!
哈哈~

那只猫比较好笑~

Jiaxin 说...

很想看。。。
但还没看。。。

看了一点点咯~

故事进展如何?

李逸迷 说...

我早早就看啦。。

嗯,很好看,很满意。。。

yoyo 说...

a? 酱巧的?? 昨天我也看这部片子。。。^_^v

悦沁 说...

娃娃,
哦。。。。

jasmine_pzj,
哦,我反而觉得那只hamster比较可爱。。。

嘉欣Jiaxin,
你去看啦!

比古力,
恩。。。

阿姨,
当然罗!你和我一起看的嘛。。

婷婷 说...

桐濠也还没去看,因为她的爸爸妈妈不知道有这个部卡通片。。嘻嘻
改天再带他去看,不然就买VCD回去看。。省钱。。

悦沁 说...

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