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祝福你,Miss Yap

今天,我上了最后一天的钢琴课。

见到我的老师,连忙递上我的礼物。

当她送我礼物时,强忍着眼泪。

这份礼物,应该是她送我的最后一个礼物了。

我们就开始上课。

她称赞我今天表现很好,想必这是她最后能称赞我了。

上完了课,她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这应该是安慰我的吧?

最后,她叫我用功练琴,就走了。

看着她的背后,想要大哭一场,但我还是忍着。

她,就是我的钢琴老师~Miss Yap

祝福你,Miss Yap


我送给Miss Yap 的礼物

Photobucket

她送给我一支笔。

Photobucket

Miss Yap 和我跟弟弟的合照。

Photobucket

11 条评论:

yuyyu 说...

sofa!!!

yuyyu 说...

沁,
真的很感动!!!
眼泪都在眼眶打滚了!!!

放心,
这不会是Ms. Yap给你的最后一个拥抱;
最后一个称赞!!!
以后一定还会有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

悦沁 说...

yuyyu,
好,我会加油的。。^_^

李逸迷 说...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也没有弹不完的乐章。。

miss yap会永远留忆在你心中。。

我们一起祝福miss yap

娃娃 说...

加油!!
i will 祝福你 also, 钢琴skill improve a lots!

悦沁 说...

希望新老师对我好啰,不要对凶凶的。

悦沁 说...

李逸迷,
好。。
我有一个问题,你几时变得那么正经了?我不习惯,哈哈

娃娃,
好。。。
你的华语是不是copy&paste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Jiaxin 说...

你和你的钢琴老师感情很好噢~
你要加油哦!

yoyo 说...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我。。。我。。。。。
哭到我不会留言。。。。

悦沁 说...

Jiaxin,
好。。。

阿姨,
。。。。。。。。。。。。。。。不要哭啦,等下哭到眼肿肿。

匿名 说...

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