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圣诞节礼物之第三和第四题

再继续啰!

第三题:钢琴一首歌(由于太长了,所以是一部分的)《Sonata in C Major》(Mozart)


我的礼物是一支笔。

第四题:一支搞笑的芭蕾舞(由于不会跳搞笑的,所以跳正经的)(没有衣服和音乐)


我的礼物是一张贺卡。(待续。。。。)

5 条评论:

娃娃 说...

没有音乐的舞蹈很干, 还蛮搞笑的... 哈哈~~

yoyo 说...

恩。。。来看看。。。好孩子,有做完才拆礼物吧?惟惟呢?

悦沁 说...

娃娃,
哈哈

阿姨,
做完了,惟惟也是.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嘻嘻!
对了~
你的钢琴学到第几级了?
光看这首歌应该是第6级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学第4级......
超自卑的咧!
但我想讲件事,
你很rush!
除非他的是酱写,
不然这首歌是很perfect了!
加油!

芭蕾舞,
一点都不好笑!
超冷的......
这支舞给我的感觉,
你没有把感情加上去!
其实,
跳舞的重点是表达,
不能靠音乐来遮真正表情.
(我根本不是舞蹈员)

悦沁 说...

钢琴?第四级罢了,我只是要学这首歌!很难的
好,谢谢你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