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我的华语作文考试成绩

这篇是我的考试中写的:

我最难忘的一天


黄老师的脚步声一个接一个的大声了,同学们满怀信心地望向黄老师,因为黄老师说今天会分发成绩册,而且同学们都考得很好。

经过“三步曲”后,黄老师开始分发成绩册。看见一些同学合十口中念念有词,希望考好成绩;一些则满怀信心。我则希望能考第一名,因为妈妈答应我,如果考获第一名,就奖赏我一直想得到的电脑。

按照原先的做法,先念最后一名到第一名。大家都不希望早早就被叫上。看见黄老师手上一个接一个地减少,我不禁感到更加有信心。当黄老师念到:“第三名林俊森,第二名罗子峰,第一名。。。。。”我已经兴奋地快步走上前领取我的成绩册。一片热烈的掌声在我的耳边响起,我横扫课室的每一个角落,才坐下。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的心里充满着喜悦与兴奋。我付出的努力最终没有白费。

放学的铃声响了,我踏着轻快的脚步回家,准备与家人分享那份喜悦。


内容:10/12
表达:7/8
结构:3/3
语法:5/7
总分:25/30


我的华语作文评审的总分数是:83.3%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华语成绩好好哦!!
我的华语很烂的~~

李逸迷 说...

可以拥有自己的个人电脑是最爽的。。

去,快点去跟妈妈讨,我要第一个给你在新电脑chat的人。。呵呵。。。

tunadolphi 说...

再接再厉!

Vivian Ng 说...

作文虽然简单,但是内容充实,很好!

婷婷 说...

悦沁好棒哦!再接再厉。。。

Jess 说...

你的表达能力很好!加油!

yoyo 说...

“三步曲”...belly good!!

yoyo 说...

新电脑....now economy no good....
papamama so xing ku...
{:'-(....no $$$....can next year ma?...

悦沁 说...

jasmine,
真的吗??我不相信!哈

比古力,
lelilelipupu!没有第一名,没有电脑。。。

tunadolphi,
谢谢!

vivian,
谢谢!

婷婷,
谢谢!

jess,
谢谢!

阿姨,
是故事,是作文,不是真的!就算我得到第一名,妈妈也不会买电脑给我的!!

Jenjen 说...

哈哈~我人生中的第一架电脑是爸爸在我上Diploma的时候的其中一个学期拿了全A才买给我的。我也是等了好久好久才能拥有的。
悦沁小妹妹,即使爸爸妈妈现在没买电脑给你也不打紧,把它当成你勤奋向上的动力。我相信有一天你也会拥有你人生中属于自己的电脑的。加油!
还有,你的文章写得不错哦。就是这样,在文章里头加入自己的思想、感情和看法就会让整篇文章显得更加地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