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世界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人

世界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人,就如我班一样。举个例子:

第一名子峰成绩好,艺术还好,但品行和运动不好;
第二名俊森成绩好,艺术还好,但品行和运动不好;
第三名就是我,成绩,品行和运动好,艺术还好,可是样貌不是很美。

可是,没有被我提到的就不是等于什么都不行哦!比如说:

绍辉和嘉萱运动很好;
敏盈品行好;
敬顺艺术好;
文善样貌美。

所以说,世界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14 条评论:

Jocelyn Jshin 说...

hehe,对阿,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Jiaxin 说...

说得好!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没有啦!
你很美~

悦沁 说...

嘉欣,
欢迎你!

Jiaxin,
是么?要不要Msn???0?

悦沁 说...

Jiaxin,
你的gmail是什么?

娃娃 说...

沁, 做好自己就好, 不要强求, 你很棒!

悦沁 说...

ok

Jiaxin 说...

我没有gmail叻~
我只有msn...
你问问你的爹地妈咪就知道什么是msn了~
这是我的msn...
jiaxin7777@hotmail.com

悦沁 说...

我加了你

simple woman 说...

请把你的地址email给我,可以用lkf的电邮。谢谢。

悦沁 说...

好,我叫妈妈帮我,谢谢你

yoyo 说...

小沁沁,你在我心目中。。。是最美最可爱的小女孩!!!kawaii le!!! p^o^q
QQ Qin

wenyileong 说...

恩,世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的!

悦沁 说...

阿姨,
哈哈哈哈

wenyileong,
是。。

李逸迷 说...

成绩,品行和运动好,艺术还好,可是样貌不是很美。


如果你觉得很没的话。。。你嘛是十全十美了咯??

哦。。。。叉烧烧。。是差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