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有的吃 McDonalds, Yeah!


今天,老师答应我们在放学时请我们吃。原本是昨天吃的,可是昨天已经“爆满”了,所以老师答应我们今天放学之前请我们吃。

眼看已经是放学的前十五分钟了,班上的同学开始呱呱叫,一直问我为什么还没到?晓琪说:“我们可是交了班费了呀!如果没来的话不是没得吃?! ”别的同学也开始抗议。害到我和班长忙得不可交,一直叫他们做功课,不然就没得吃,他们只好乖乖服从。

过了五分钟,突然委捷大喊:“来了!” 这句话引到所有同学都去看个究竟。果然正如所料,真的来了。这时候,同学们不分男女地抱在一团,泪流满脸,高声欢呼(幸亏老师不在,不然就不堪设想了)。

这时,子兼叫我去告诉级任老师来了。我便叫卓杨去陪子兼。过后,子兼叫我和他们去接McDonalds的人到班上去。级任老师~黄老师就把全部的McDonalds食物分派给我们。可惜咏淇和俊森没的吃,因为他们没来,所以老师把它们给吃光了。

明天是本学年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彼此相处。同学们,明年再见!

6 条评论:

娃娃 说...

哈哈, 有没有酱夸张啊? 抱在一团,泪流满脸??

悦沁, 假期要怎么渡过啊?

悦沁 说...

娃娃,
有,只是没有泪流满脸罢了。
假期阿?应该要学煎蛋,游泳relax,读故事书,。。。。。。
还有,我觉得你以前的照片比较美,现在又变去Davincci这样的版本,很untie咧。。。。。。哈哈哈哈。

娃娃 说...

很auntie meh?? 酱我换别张好不好?

悦沁 说...

换以前可爱那个!

tunadolphi 说...

我也是很喜欢吃麦当劳,尤其是薯条和sundae。呵呵!

悦沁 说...

欢迎欢迎!
你跟我一样,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