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的成绩


成绩出炉了!!

其实成绩很早已经出炉了,可是我没时间写。好吧,让我在今天全都告诉你们吧。

华语作文~74.93

华语理解~90.63

国语作文~64

国语理解~76.25

英语~79

数学~93.75

科学~80.25

班级名次~3/28

全级名次~3/50

国语作文是我的弱点,所以我应该加强我的作文,在这个假期里要多读国语故事书,为新学年准备。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要在明年的第一学期考好好,,我就有希望拿到第一名了。(可是不要重演二年级的悲剧,第一学期考到第一名,第二学期考到不好,结果只考到第二名,呜呜呜呜)

10 条评论:

娃娃 说...

嗯, 国语真的需要加强, 努力喔~~
名次不重要, 最重要是尽力了!

koon 说...

悦沁,
你计划怎样把国语搞好呢?

悦沁 说...

娃娃,
ok,我会努力的。可是你zomok没换照片??

koon,
你仔细看文章,我又说明了要怎样把国语搞好了。

koon 说...

那你计划天天读几篇呢?

娃娃 说...

因为你妈妈讲这张很美, 不用换哦~~
我很听你妈妈话的, 你也要一样喔!!

悦沁 说...

koon,
一篇吧,日累月积,在假期就有四十多篇了。

娃娃,
(^-^) (?0?) (>-<)
......

♥ Jια 说...

10岁而已阿..
成绩不错哦=D
国语比较弱哦

悦沁 说...

欢迎你!
谢谢你的称赞。

yoyo 说...

Encik Yoyo hari itu datang Ah Yue Qin punya Bolok tengok tengok, jalan jalan, makan makan, bangsai bangsai....sukanya!

请问悦沁上面阿姨打错用错几个字?
整句应该如何写?^_^

悦沁 说...

应该要:

Cik Yeo hari ini datang ke blog Yue Qin tengok tengok, jalan jalan, sangat gemb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