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不要给月经取外号!!


月经虽然是难以启齿的事,但女生们不可以为它取外号哦!比如说,好朋友大姨妈大姑妈,卫生棉的外号则是“面包”。结果有一次,两个女生在对话,其中一个问:“我大姨妈来了,你有没有‘面包’可以借我?”在旁的一名男生很热心的说:“有,我有Gardenia 面包,你要不要?(这是我从郭富美老师的《亲密。快乐。成长》‘抽’出来的)

所以说呀,不要给月经取外号,不然就发生以上的事情了,就被别人当笑话了!

6 条评论:

koon 说...

我们没有给它取外号,
我们只不过说:
那个来了,那个来了。
哈哈哈。。。。

yoyo 说...

hahahahahahah.....^O^^O^^O^
哈咯!!!

悦沁 说...

koon&yoyo,
......

李逸迷 说...

~~~~~~男生红着脸的溜开

Jiaxin 说...

呵呵。。。我没给他取外号!
若男生不知道的话,女生说了也应该没那么尴尬。。。

悦沁 说...

李逸迷,
那你要教你的女儿。

jiaxin,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