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Yeah! 我的拼图好了!


昨天炸完薯条后,我便去做 koon auntie 送的拼图了。(Koon auntie,你不要怪我,你只是叫我妈妈不要讲是你送的罢了,没有叫我,就等于我可以写啰,嘻嘻)

首先,我做了Disney的字,过后就弄完边框。最后,我便填完内框。由于内框的拼图太多,所以便弄到今天。完成拼图所需的时间有两个小时多。

这就是Koon Auntie 送我妈妈的小小的拼图。
Photobucket

首先把边找出来。
Photobucket

Disney 的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拼图很小个,只有 1/4 的A4纸那么大。
Photobucket

也!拼图好了!美吗?
Photobucket

8 条评论:

yoyo 说...

哇哇哇哇!!!
我的小沁沁果然是天才儿童!!!!!!呀!!!!啊!!!!!天呀!!!!!walaowei!!!!!!!!

yoyo 说...

BRAVO BRAVo!!!!!!!!!!

娃娃 说...

哇~~~ 悦沁很厉害喔~~~
可是看不清楚那个图案嘞, 反光, 是我眼睛出问题了吗?

koon 说...

沁,
我也看不到图样。
你做得很快。如果是我,我想我要用很久的时间。

李逸迷 说...

果然是何仙女放屁。。不同凡响啊~~


bravo。。very bravo。。also walaowei。。

悦沁 说...

阿姨&李逸迷,
......

娃娃&koon,
是图案的事,因为表面很亮。

Jiaxin 说...

能告诉我拼图是什么图案来的吗?
很厉害哦!酱块弄完。。。

悦沁 说...

jiaxin,
图案全是Mickey Mouse,只是有些是别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