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发霉的面包

今天,当我在收拾客厅时,突然我发现弟弟遗失了很久的Tupperware.打开一看,看到了一个发霉了的面包,应该发霉了两个月了吧。我看了觉得很恶心,好像有肥皂似的,又有红色,又有黑点,又有褐色,我看到都想呕。
Photobucket
你们觉得geli吗?

5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真的很geli列...有很臭吗?

Jiaxin 说...

很恶心也!
会臭吗?
祝 假期愉快

悦沁 说...

vivian&Jiaxin,
很臭,臭到要死。。。

yoyo 说...

很美哟。。。好像棉花糖。。冰淇淋酱。。。还撒了点巧克力粉呢^^

悦沁 说...

阿姨,
你要吃啊??可是我丢掉廖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