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也!我的假期作业做完了!!

也!我的假期作业做完了!哇,让我想想,剩下的36天能做什么呢?嗯。。。应该是每天做blog,打羽毛球,玩电脑,画漫画,看书,弹钢琴。。。哎,还要温习功课!你们能给我一些意见吗?

7 条评论:

Jiaxin 说...

哈哈,姐姐今年没有假期作业。。。
记得去年我和我的好友一拿到假期作业就一直在班上做,以为两天就做完的,怎知道我们只花了两个小时就做完了。。。
以下有些建议。。。
你可以在早上时(早上头脑较清醒,读书比较集中,交容易记东西)温习功课。你可以温习一些你平时较弱的科目。国语作文是你的弱点吗?你可以一天背一篇国语作文。背好了那篇作文后,你可以在一张纸上把那篇作文写下来。之后呢,你可以叫你的妈咪或者自己检查看看有没有错误。我以前的国语作文也不好,是被我的补习老师这样训练出来的。呵呵。
还有,这个很重要!当你温习国语或华语作文时,一定会阅读到一些优美的词句,你可以记入下来,考试或写作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包括那些成语、言语、格言、修辞法等。
你四年级学了修辞法吗?写作时很好用的。。。
就好像:燕子站在电线上就有如五线谱。
呵呵。。。
下午时你可以休息一下。
你可以玩电脑啊、弹钢琴啊、看看书啊。。。
你有什么是想做很久了,但是又没有做,你也可以呈假期做。。。

Jiaxin 说...

对了!对了!
你明年五年级了哦!
五年级的课文在UPSR里面占了60%哦!
可见的有几重要!
四年级 -> 10%
五年级 -> 60%
六年级 -> 30%

五年级的课程呢,有一定的难度。
科学有哪些微生物啊、能啊。。。
努力哦!
五年级的课程很重要!一定要专心听课!

悦沁 说...

Jiaxin,
谢谢你,你真好。

悦沁 说...

Jiaxin,
你的提议真是让我获益不浅那!!不知如何感谢你。。。^-^//

Jiaxin 说...

哈哈!没什么啦!
你有MSN吗?能给我吗?
想跟你聊天~呵呵。。。

悦沁 说...

我们在gmail谈啦!我的gmail是hoyueqin@gmail.com。

悦沁 说...

这也是我的Msn号码,不是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