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我的烦恼

虽然在上课时很想放假,但我现在却很想快快去上课!因为我想念和我一起读书的同学,教我读书的老师,更想快快知道我会做班长或学长的谜底!

我希望能读一天书,放一天假地过日子,却不知几时才能圆了我的梦想。应该是在我做了教育部长后才可以实行,但我到时会很忙。唉,真的是多烦恼呀!

3 条评论:

yoyo 说...

未来教育部长您好!!^^
好啦!找天教育部长的阿姨来和你玩上课。。。好不好?

悦沁 说...

阿姨,
好,嘻嘻

娃娃 说...

不好意思啦, 没看到这篇...

沁想当班长还是学长?? 学长可以抄全校学生的名嘞, 很威水的!

表姨不能陪你玩, 叫阿姨训练你成为未来教育部长ok??!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