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闻书香去也!

上个星期六,我去书展见许友彬。之前,我们先去见uncle jazz。他送我们很多礼物。我们跟他聊聊天,吃午餐,发呆,笑个不停,不知不觉地过了两小时多,我们就出发到书展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了书展,我们还以为不能见到许友彬,因为签名会是2:00至4:00,可是我们抵达那儿时就已经4:10了。(原本预料到不会迟到的,可是跟uncle jazz笑太久了,加上大门口又堵塞,所以才会迟到)幸亏,许友彬也迟到,所以见到他了。
Photobucket

过后,当我经过《香港联合出版社》,我就看到一个人滔滔不绝的介绍那里卖的书本。往前一看,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老鼠记者》。他看到我们,又开始滔滔不绝的介绍那本书(他应该去做辩论员)。爸爸的好奇病又发作了(爸爸是水瓶座,好奇病第一名),便跑过去听,我们也只好乖乖得跟着去。经过那个uncle大力的介绍后,爸爸欲罢不可休,便买整套当作我的明年的生日礼物。最后,我就和老鼠拍照。
Photobucket

接着,我们便到处去逛逛,买东西,吃晚餐,这样又过了一小时。突然,我发现很久没去IQ games那儿,便过去向老板娘打招呼。跟老板娘聊天了一会儿,忽然她问我们收到了她寄的voucher了没。我们就觉得很奇怪,经过我们询问了几次,原来老板娘摆乌龙,寄到旧家去了。他便趁机问我喜欢哪一个IQ games,可以给我打七折。我便选我最喜爱的Metro Ville,爸爸拒绝不了我们,只好买下了。书展已接近尾声了,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

第二天跳完芭蕾舞后,我又和家人去书展找阿料索取签名。到达那儿,只见人山人海,好不热闹,原来林宇中将在下午4:00开签唱会。

我们去嘉阳出版社那儿排队索取签名,好不容易才到我,签了名后就和阿料拍照。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便到处去看书,吃Mcdonalds, 听林宇中唱歌,不知不觉就到了6:00,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我希望明年的书展会好一些,因为今年的书展没有《上海书局》,太闷了!

3 条评论:

娃娃 说...

很丰富的假期喔~~~
买了酱多书, 爸爸还有钱带你吃McDonald啊??

Jiaxin 说...

呵呵,你们玩得很开心哦!许友彬先生当天发生了点事所以迟到了。你看了所有他的小说吗?
《十月》、《七天》、《闪亮的时刻》和《55年》。。。

悦沁 说...

娃娃,
当然有钱,因为我们只是吃薯条,Mcchicken,Filet o'fish,cheese burger,chicken burger,ice cream.....

Jiaxin,
全部都看完了,连刚买的《55年》也在一天内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