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很假咧!!

昨天是乒乓比赛,我也有份参加。

女子组原本是分三四年级一组,五六年级一组的,但因为参赛者少的很,于是就把两组的参赛者融合起来,一共只有七个人而已!

由于总人数是单数,所以老师决定抽到第一号的不用打初赛,直接进入半决赛。老师准备好纸条后就让我们抽签,结果我抽到第1号!!

半决赛里,由于我的打法不好,一会儿就败下阵来了。我很失望,可是老师却要我继续努力参赛,争第三名。

我会加油,希望下个星期会赢!!

3 条评论:

Mako 说...

乒乓的打法多样化。。。正拍,反拍。。。。只要多看(视频,比赛),多练,就有机会获胜...祝你成功...
小小意见

匿名 说...

为你加油~~!

娃娃 说...

为什么题目叫'很假咧'??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