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我家的西游记

我们整家人都很喜欢《西游记》,尤其是妈妈。我们的家就像《西游记》里的角色;爸爸像唐三藏;弟弟像孙悟空,时常被爸爸骂;阿姨像猪八戒(她很喜欢猪!);妈妈像沙憎(时常哭!)。我呢,则像幕后者!负责做声音,做旁白,还有做一些小妖怪!!嘻嘻。。

这是我第一次做“换脸”技术,效果好不好啊??

13 条评论:

杨 霓 说...

做到还不错,最像是爸爸。

匿名 说...

爸爸的最最最像!!
表情那些都很贴切~
呵呵!

simple woman 说...

哈哈,阿姨羞羞!

Jiaxin 说...

哈哈!

你的爸爸做到最像。。。

哈哈。。。

Jenjen 说...

如果把弟弟的头发和眉毛涂成金色,然后再加一点金胡子的话,应该也会像孙悟空的。^^

李逸迷 说...

笑。。笑瓜我啦。。。

婷婷 说...

很棒!我也觉得你爸爸最像,他真得很适合光头nie ...嘻嘻
阿姨好性感哦!哈

悦沁 说...

妈妈,jasmine,Jiaxin,
谢谢!

simple woman,婷婷,
死了死了。。。怕怕
我没料到!残了残了。。

Jenjen,
谢谢你的意见

悦沁 说...

比古力,
笑瓜你什么??

yoyo 说...

alamak!!!天呀!!
害我今天出去一直给人指指点点。。。呜呜呜呜。。。

anyway, good job!!! bravo bravo!!!

日落黄昏 说...

哇!厉害,”笑果“很好,我都还不会弄呢。

悦沁 说...

阿姨,
真的啊??sorry啊!!!

黄昏,
嘻嘻

娃娃 说...

爸爸和阿姨的都做到很好... 妈妈的很像长胡子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