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生病了

我今天生病了。。。医生说是胃酸。。请问到底什么是胃酸???

在上科学节的时候,我的肚子突然很痛,我以为饿了,就没有去理会它。。。但是,下课吃饱饭后,我的肚子还是很痛很痛,痛到冒汗,挺不直腰。。。我就上楼去找副班长,请她陪我去告诉老师。老师听了,就拿出一令吉,叫我去买杯热乎乎的Milo喝,还强调,要热的。

喝完以后,我就去校长室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妈妈听后,就到学校去载我回家,然后到家附近的医院看医生。

医生原本要我去进院吊水,可是经过妈妈的再三抗拒后,医生就叫我回家喝盐水,并且开了药给我。我就这样在家里休息,现在好多了。

希望我的病快点好!!

15 条评论:

julia 说...

你在悯盈的博客写的东西是真的吗???

Vivian Ng 说...

祝你早日康复。。第一天哦,就打败战了?要加油哦!

嘉麗 ChiaLi 说...

好好照顾身体哦哦!~

李逸迷 说...

胃酸是拿来笑话我们吃的东西的,胃酸多了,又没有食物可以消化,嘛是侵蚀你的胃壁而弄痛你咯。。

李逸迷 说...

又写错,哈,那个是消化,不是笑话,安哥我也真的是整天闹笑话。。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祝福你早日康复!肚子饿了就要吃东西,不要饿坏自己喔!

婷婷 说...

祝你早日康复。。。

May 说...

祝你早日康复

Fangz 说...

可怜哟!
第1天上课就生病了,
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哟!

祝:
早日康复

可爱的芳轻松姐姐
(自恋)

日落黄昏 说...

你拿”第一“啦 !可是。。。不是高兴的事哦!你是"第一"天开学就病到的”第一“,希望你那一个“第一”也拿到,我不要吃roti cnai,请我吃KFC可以吗???

娃娃 说...

好好休息啦, 我看你是食物中毒了, 要快快好起来哦!

Jenjen 说...

呼!你病得不轻哦。
你本身有胃病的问题吗?
是太常饿肚子,或是吃饭的时间不定时,还是吃坏了肚子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祝你快快好起来。^^

yoyo 说...

get well soon,...^^sayang~

悦沁 说...

千千,
真的!!

vivian,Chiali,Calven,婷婷,May,芳轻松,娃娃,Jenjen,阿姨,
谢谢你们的祝福!

比古力,
哦。。。

黄昏,
不可以!!哈

Jiaxin 说...

早日康复。。。

看来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