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中多多???

Photobucket

今天,我写小楷时,写完了就发现:中多多??哦!原来是百发百中+多多益善之间的“中多多”啊!

如果爸爸中多多就好咯!Tolong啦!上帝保佑我!菩萨保佑我!印度神保护我!ALLAH保佑我!四面佛保佑我!。。。。。(我是无宗教信仰者)

如果中了,我就可以去Disney Land啦,中国上海见gary 哥哥,还有买电脑,相机;弟弟要一辆玩具motor,Ben 10 Alien Force玩具;妈妈就可以去韩国找张东健(到时妈妈就会像疯子似的乱跑乱叫,到时妈妈就会晕倒,还要张东健和她做人工呼吸);爸爸还可以还完债务,带我们环游世界,我就高兴死啦!!还会狂笑几个月!!!诶,对啦,我们还要用一些钱来做捐款,剩下的钱慢慢用。。

如果是真的,这就可以是我一生中最最最难忘的日子了!

15 条评论:

娃娃 说...

那阿姨祝你家早日中多多har....

妈妈会吓跑张东健吧?? 哇哈哈哈~~~~

杨 霓 说...

淫娃,
我的样子很可怕吗?衰婆...给伦家幻想一下也不可以啊?我想到有健健的人工呼吸,都开心到疯了啦~~

Jenjen 说...

Nini,
再帮你多加一点点,让你暗爽多一下。呵呵~
"当张东健为她做完人工呼吸之后,Nini终于醒过来了。不过她还是累趴趴的,张东健就好人作到底,背着Nini把她送回给小悦沁了。"

Jiaxin 说...

呵呵,祝你爸爸天天中多多。。。

可能就是今天了。

呵呵。

^^

日落黄昏 说...

我看了你的”中多多“博文后,我会不会也中多多的吗?我也要中可不可以呢????

你妈妈还没见到健健想到都开心到疯了,如果真的见到健健不是疯~疯~疯~疯~疯~了吗?????

李逸迷 说...

东建为杨霓人工呼吸后,也差点断气。。

杨 霓 说...

Jenjen,
你真好人!来。。我请你去我家吃pizza,不要给娃娃跟皮得去!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你每天不停地念,不停地写,或许有一天你的梦想会成真的喔!

祝福你愿望早日实现喔!

悦沁 说...

娃娃&妈妈,
你们慢慢吵啦!!嘻嘻

Jenjen,
也!到时候我就可以看到张东健真人了!

Jiaxin,
呵呵

黄昏,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等下你中了我就得的钱就少咯!哈哈

比古力,
哼!!

妈妈,
对咯!

Calven,
谢谢!

婷婷 说...

我也祝你好梦成真。。。呵呵

有酱容易遇到健健的咩!

Fangz 说...

未免太天真了吧?
哈哈..

蛤?
如果你妈妈真的遇见那位明星昏倒,
他帮你妈做人工呼吸,
酱的话你的爸爸不是会吃醋?
=="

yoyo 说...

ur mum always like 疯子似的乱跑乱叫...ho ho ho...run!!!!

Vivian Ng 说...

在发梦之前,你有确定爸爸有买多多吗?没有买。。怎么中??哈哈

悦沁 说...

婷婷,
呵呵

芳轻松,
不会的啦!

阿姨,
哈哈哈哈

vivian,
对啰!

风满楼 说...

中多多?
什么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