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爸爸说我弹的这首歌比Richard Clayderman弹得更好听(是么?我想他是在哄我吧?嘻嘻)。藉着今天是父亲节,把这首歌献给爸爸,并祝他父亲节快乐!



爸爸,可爱吗?
Photobucket

8 条评论:

娃娃 说...

很不错哦, 只是后面不大熟悉而已... 练熟了一定很棒!

嘉麗 ChiaLi 说...

你好厉害哦~

丫丫 说...

悦沁很棒哦!
这首曲子很难呢~

Fangz 说...

你好可爱也!
呵呵...

可是...
为什么你的琴谱和我的有点不一样?

May 说...

你好搞怪叻。。

~珊姑娘~ 说...

你又厉害又可爱^^

李逸迷 说...

是的。。能弹难度酱高的琴,我真佩服你。。

pinkguitar 说...

太厉害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