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扯铃,i like it !

最近不知怎么,渐渐地爱上扯铃。就在前天下午,我看见邻居在玩扯铃,就跟他们借来玩。他们也蛮好心的,还教我们玩。开始时,我不懂怎样掌控,后来才慢慢地熟悉起来。现在,我已经会抛铃,“蚂蚁上树”,瘟铃和卷铃了,而现在最想学的是“蜘蛛网”。


ng 版本。

12 条评论:

娃娃 说...

什么是瘟铃和卷铃?还有蜘蛛网。。。

阿姨看到懵查查,可以示范给我们看吗?

悦沁 说...

好,我现在就去拍,可是没有蜘蛛网。。。。我还不会。。

Jiaxin 说...

哈哈!我都不会玩。

你很厉害!

simple woman 说...

我的老大也喜欢玩扯铃,他会蚂蚁上树、金蝉脱壳、平沙落雁、蜘蛛结网、直上青云、一柱擎天、金鸡上架、半斤八两等等,他说这些还只是基本招。

Vivian Ng 说...

你学到第几招啊?蚂蚁上树会了吗?蜘蛛网的,我会了。。我学到用脚绕铃就停了。。其实扯铃不难学,可是要勤练习,我没有太多时间和耐力,可能就这样半途而废了。你要加油哦!

穎子 说...

下次教我啊!我好有兴趣啊!

悦沁 说...

Jiaxin,
谢谢!

simple woman,
哦!

vivian,
没有啦,我只是向邻居学而已,而且只是学卷铃罢了。。连扯铃也是和邻居借的。。。

蝴蝶,
好!可是我家里没有扯铃,扯铃是和邻居借一下子来晚的。。。你要学就带扯铃来啦!嘻嘻

娃娃 说...

哈哈~~~ NG版那个散开的时候你的表情很好笑!

yoyo 说...

下次教我....teacher Qin~~^^

李逸迷 说...

果然是多才多艺的孩子。。

以后出名了,记得栽培你的父母哦。。

婷婷 说...

我不敢要学,我怕砸到自己就够力了。。哈哈

Jenjen 说...

是啰。小悦沁,你还真勇敢哦。
那扯铃看起来好像不轻吧。
在学习的时候你有没有被砸到过呢?
呼~当它"飞来飞去"的时候,我看了都会有点心惊胆战的。*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