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得奖作文

这个是我在学校得到第一名的作文。

作文题目:“去年,我生日那天,父亲送我一份礼物,我打开一看……”

去年,我生日那天,父亲送我一份礼物,我打开一看,天哪!这可是我一直想要的《哈利。波特》全套啊!想不到爸爸竟然会舍得买这么贵的书给我!我抬头望向爸爸,希望可以得到答案,爸爸却告诉我:“你看完了就知道答案了。“所以,我决定发愤图强,看完七本书。

从那天以后,我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回到家,我会赶快做完功课,才开始“吞书“,一心一意要看完七本书。终于,我在一星期里就看完七本书了。

我赶快告诉爸爸,爸爸就问我哈利有没有被伏地魔杀死?伏地魔是个怎样的人?哈利最恨的老师是谁?我一时答不出来。爸爸生气极了,摔掉我的书后转身就走掉了。


那天以后,我觉得很内疚,决定重看《哈利。波特》。但是这次,我会认真地看,不会的字查字典。七个星期后,我终于看完七本书了,同时我也领悟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谚语。

我告诉爸爸,爸爸就问我上次的问题。这次我终于答完了。爸爸对我微笑,并告诉我原来爸爸买书给我是为了让我学会一些词,并且要我改掉没有耐心的性格。

从那天起,我要改掉没有耐心的性格,以免辜负了爸爸对我的期望。

14 条评论:

娃娃 说...

爸爸已经买了《哈利。波特》, 那阿姨还要买咩?
还是不一样的??

改过很好, 要记得爸爸的教诲哦!

杨 霓 说...

哈。。爸爸那会摔掉你的书后转身就走掉了哦?真夸张!

怀怀 说...

哎呀,杨霓,作文→作出來的文嘛,不必太认真!哈哈

匿名 说...

你可以7个星期!
厉害!

我可用了几年~~
因为她一出,我就买。。。
所以也等了很多年才读完!
哈哈!

Jiaxin 说...

很自卑叻!

你酱快看完。。。

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看完。。。

自卑。

==

杨 霓 说...

怀怀,
我就是看到娃娃的留言,才写了这个留言的。哈哈哈。。都讲是作文啦~娃娃!她只有三本啦~~~

娃娃 说...

原来我们都被骗了, 沁, 你好也!!

哈哈~~~ 不过阿姨还是会买给你的啦.... ^^v

Vivian Ng 说...

当我投入在你的作文时,我忘记了你在写作文,突然看到那句爸爸摔坏你的书,顿时醒了过来。。还好,只是写作文。。呵呵!

果然是第一名的作文。

凯尔文 说...

真是位聪明的爸爸! XD

李逸迷 说...

好棒的悅沁。。。

cutemum 说...

悅沁很历害可以读完哈利波特。。。
我看不进去这类小说。。。
连戏看5分钟都顶不顺。。。实在惭愧。

yoyo 说...

还是四个字。。。

天才儿童

婷婷 说...

我也是看到爸爸摔掉你的书,转身走掉。吓倒了。。。呵呵
你爸爸不会这样吧!哈

悦沁 说...

娃娃,
没有买,作文是假的。。

妈妈,
哈哈

怀怀,
还是你对!

jasmine,
没有啦,我只有3本,可是一本我才用了几天。。

Jiaxin,
不要自卑啦!你也有好的一面嘛!!

娃娃,
哈哈

vivian,
是吗??谢谢!!

小名,
是咯是咯

比古力,
谢谢!!

2xcutemum,
谢谢!!

阿姨,
呵呵

婷婷,
不会的啦!!我爸爸很温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