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希望

哎哟!明天就要开学了,平时很喜欢上课的我突然不想去上课了,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每天上网的日子,而且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晚上三更半夜才睡得着。

明天要早上五点半就起床,想到这里,我已经很烦了;上课要到下午三点半,我更烦;明天如果有很多功课,那不就雪上加霜了嘛!!有时,我在假期睡到才九点,我的头就开始痛了,腰酸骨痛,左眼痛,右眼痛,很多眼屎,睁不开眼睛,何况是明天呢??

哎,希望时间快点过,直到8月的假期后,才慢下来(听说我们五年级要在大放假去学校补习三个星期,很惨!)。

希望星期五快点到来!那天就是我最期待的一天——派成绩册。到时,我就知道我是拿第1,第2或第3了。。

希望啊希望,很多很多希望。。(还有一个—希望爸爸中多多!)

9 条评论:

娃娃 说...

不错不错,还记得祝爸爸中多多~~~

希望你拿到好成绩吧! ^^

日落黄昏 说...

你和你妈妈一样,很多东西烦。。
希望你考到第一名,请我吃东西。。。嘻嘻!

李逸迷 说...

有其烦烦美女母亲,自有这样厉害的烦烦女儿。。。

祝你考第一,做个南八弯。。

Jenjen 说...

小悦沁,别让自己闲着,这样时间就会过得比较快了。^^

Fangz 说...

祝你开学快乐!

悦沁 说...

娃娃,
谢谢!

黄昏,
有其母必有其女。。。
你来kl啦!我请你吃。。。。。roti canai!!哈哈

比古力,
谢谢!

Jenjen,

悦沁 说...

芳轻松,
也祝你开学顺利!

julia 说...

喂!

Vivian Ng 说...

哈哈。。你和你妈妈一样,想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