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PASS!!我果然是最强的!



新闻报告:在吉隆坡有一个从6岁就开始学跳芭蕾舞的天才女孩,终于在她的Intermediate Foundation的考试中得到Merit!由于那个消息来得太突然了,所以全马来西亚人民都为她感到兴奋,在成绩宣布的第二天马来西亚13州的人民全部挤到她的家祝贺,没到的人则开酒宴,放烟花!然后,!#¥·¥¥%%#¥#%……%(——(%……

哈!上面那则新闻中讲的天才女孩就是在讲我啦!!!没错,我的Intermediate Foundation的考试拿到Merit,70分!!开心死我啦!!!!!!想知道我的老师是怎样宣布成绩的吗?请看一下对话:

————————在芭蕾舞课中,但是在聊天——————————
me:捏,那个那个blablablablablablabla......哈哈哈哈!(在讲着一些无聊的事情)
老师、KyeYing、Stefanie&Natelie:=="
突然,不懂讲到什么......
Kye Ying:老师,反正你在这个星期六要派成绩了,现在全部人又到齐,你就现在派啦!
老师:不要啦,要给你们一些期待才好嘛。。
me:???????你们在讲什么??
Stefanie:捏,老师上个星期讲她会在这个星期六派成绩,你又生病没有来,所以不懂嘛!
我:哦。。。老师!现在派啦~~~~
老师:不要~好了,上课!
过后,Kye Ying偷偷和me讲:老师讲我们有人Fail哦!然后blablablabla......
me:(心想)怕怕!!
接下来的课,老师讲到好像me fail料酱,害到我。。怕怕!
————————星期六上芭蕾舞课前——————————
me:不懂等下老师会派成绩先还是上课先hor。。
Stefanie:对咯对咯!
Kye Ying:最好没有人fail咯。。
(老师经过)老师:你们要我派先还是上课先?
me们:不懂哦。。(然后进去warm up)
————————做完warm up)————————————
老师:你们到底要我派先还是上课先?悦沁,你来答!
me:(冒冷汗中)派先?上课先?恩。。。派先啦!
老师:事先说明哦,等下派了过后不要没有心上课哦。。
me们:知道啦!
过后,老师说了很多关于这个考试的话。。。。
终于要派了!!!!!!!!!!这时的me,浑身发冷,脸色苍白,口唇变紫,手脚不听使唤地抖,流口水。。。。
老师:(奸笑)好啦!就从悦沁派起!(拿我的考卷)恩啦,这次你的分数是很好,最高分了。。。
me不等老师说完,立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笑到脸部抽筋、脸色转紫、肚子捞屎、在地上滚来滚去。。)
众:(目瞪口呆,嘴巴掉到地上。。。)
冷静后,再拿起成绩来看,又重复以上动作。。
70分!!!!!!!!!!!!!!我。很。高。兴!!!!!!!!!
想起那时的情形,我又狂笑了。。所以,这篇文章——结束!

4 条评论:

娃娃 说...

沁,你这篇写到很像YOYO阿姨咯。。。哈哈!!果然有遗传妈妈一家人的疯狂,好样的!

杨 霓 说...

哈哈哈哈。。我们果然是肖郎一族!!!
笑到我脸抽筋!!哎哟哎哟。。肚子好痛啦!

pit yoon 说...

看到我要'捞塞'了,先上厕所去.

yoyo 说...

哈哈哈。。。这篇文章也让我chuah屎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