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上报了!!

昨天早上起来看报纸时,无意中发现我们俩姐弟又上报了!!(Besta 无敌电脑词典的广告,详情请看这里)上一次那广告是有张栋梁的,这一次只有我和弟弟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嘴都快裂开了)





今天早上,爸爸指着中国报的报导,然后问我:“你认识她吗??”,我看了看,不认识。我又看她的blog 的 URL,哦!原来是2xcutemum!她接受了访问,也介绍了一些她常上的部落格,其中还包括了我哦!真是开心死了!

11 条评论:

Jiaxin 说...

沙发先~!

Jiaxin 说...

哈哈!
我的。。。

跳跳跳~

Jiaxin 说...

那天我看《中学生》时,就看到你们了。

呵呵,羡慕哦~

我的偶像。。。
哈哈!

厉害。
希望该次你们还有拍广告的机会咯。

拍个人广告最好。。。
哈哈!

May 说...

是啦,是啦,张栋梁不在
你两做主角了咯,哈哈

天使熊猫 说...

要叫你們小明星還是小代言人?呵呵,恭喜恭喜!

Jenjen 说...

wow...好厉害哦!
原来你们姐弟俩是小童星。有一点吓一跳。哈哈。
你们都好棒哦!!可以拍广告,上报纸。你们的同学一定很羡慕你们吧。
By the way,上次你们和张栋梁拍广告时,他真人会好相处吗?好奇,所以问问一下。^^

匿名 说...

呵呵~~!

恭喜哦!!~~

现在我要去找来看看!

李逸迷 说...

恭喜,你们两很上镜。。

yoyo 说...

天呀!!哇老!!!
爱呀!卡家!!!!啊哈阿啦!!!
太厉害了。。你们。。。
甜菜二童加童星。。。恩。。。害阿姨讲话语无伦次。。。

悦沁 说...

Jiaxin,
恭喜啦!

May,
哈哈

天使熊猫,
小小小小小x1000 代言人

Jenjen,
还好啦!只是他换衣服很慢。。。哈哈

jasmine@比古力,
谢谢

阿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嘴快烂了)

花木兰 说...

我也看到,你好象你老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