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谢谢!+我班的战争

我要谢谢那个讲我“四眼田鸡,最丑,最LCLY”的人!!他虽然骂得很毒,讲我:“你去选美比赛啊,连最后一名都被人踢出去啦!”我虽然很愤怒,可是我决定有如把电能转换成动能这样,把愤怒转换成推动力,我要坚强起来,勇敢地反驳别人,不再做个不敢骂人的人。我要再次谢谢他,谢谢你Terima kasihThankyou! Hanioasil!(韩文) Alligato(日文)! Do je sai (广东话)! gam xia(潮州话) !gam ze(福建话)!。。。。

~~~~~~~~~~~~~~~~~~~~~~~~~~~~~~~~~~~~~~~~~~~~~~~~~~~~~~~~~~~~~~~~~~

最近,我班发生了一场战争,就是我和Benny之间的战争。而且是各有主织,我和一班男生组成“和平主织”;Benny则和一班女生组成了“战争主织”。我们要和平,他们要战争。可是我们没有打架,因为我们写信给他们要求和平。我们写了很多信,可是他们却不答应。最后,我们就用绝招:解散和平主织。我们整组签了同意信后,就交给他们。最后两方也就这样和平了。其实,我用的那个绝招是为了自己人,若用打,会两败俱伤。所以我就解散和平主织,看看他们还能和谁打??和自己人打?太傻了吧!!XDDD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谁说你不好看??!

你很可爱呢~~~

那个战争。。。
我以前也有玩过。。。
哈哈!

Vivian Ng 说...

这样的游戏也有的哦??是在玩耍的,还是认真的??你们好像蛮严肃对待战争游戏这回事哦。。

yoyo 说...

嘿!!!果然是阿姨的天才儿童!!!!
但。。。IQ高。。。EQ更强!!!!
赞呀!!!!!!kisskisssss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最口爱滴。。^^

李逸迷 说...

哈。。学哟哟说。。

你是口爱的。。嘻。。加油。。!!

婷婷 说...

我要怎么说呢。。。。。。
我只能说你太棒了。。。我挺你

娃娃 说...

沁很厉害哦~~~ 加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挺你!加油!

悦沁 说...

jasmine_pzj,
哈哈

vivian,
是严肃的啦。。。

阿姨,
哈哈

比古力,


婷婷&calven,
谢谢!

Jenjen 说...

不愧是聪明地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