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没上网的原因

我很久没上网了,对不起啊!因为我要忙着去学校练排球,忙着看书,忙着.....


红圈的是我来的!
Photobucket

总之我没上网的原因是忙着做某件事啦!

在我生日过后的星期六,yuyyu蝴蝶来我家,然后我们一起去吃KFC。他们还带我们去游乐场玩呢!谢谢你们哦!星期一,我、弟弟、几位学生和张栋梁一起拍广告,虽辛苦却很高兴!!我那时看到他时,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拍广告!(为了两百零吉,嘻嘻)我更希望能见到吴尊!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当我练完排球时,我发觉手上有一只乌龟,原来是黑青!打球打到生乌龟,这是一个创举啊!哈哈哈.....可是,回到家后,它变成了花,没办法拍到乌龟的相片了!只能给你们花,呜呜呜呜......

Photobucket


对了!上次忘了谢谢yuyyu婷婷送给我的生日卡和哈利波特的书(第一本是阿姨送的),谢谢你们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7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好有意义的生日卡哦。。。

忙的话就的空才来打扫你的blog咯。。

哈,我们会常来坐。。。

zhuoyang 说...

好可怜喔
难怪看你时常没有Online
哈哈


张卓杨 友
2009年3月20日

Jiaxin 说...

很可爱的生日卡~

羡慕叻~张栋梁,我的偶像~

娃娃 说...

跟明星拍照好像很紧张哦... 呵呵~~~

你不上网不用紧, 妈妈都会替你们报告哦!

Vivian Ng 说...

你的个子真的很适合打排球,是校队吗?
果然是文武双全。。厉害!!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羡慕你咧!
有机会和张栋梁一起拍广告,
也有两百令吉当零用$!
给我两百令吉...
我不懂要怎么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应该是BESTA电脑词典的广告吧?

『李文善』 说...

你的班花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