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帮帮我吧!!

最近,我一直接到投诉,是关于惟惟没做功课的事情。彭老师还叫我做姐姐的要管好弟弟,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好姐姐。

但是,他连我的话都不听了,我怎么管好他呢??真伤脑经!!哎,怎么办呢??帮帮我吧!!好心的你们!!

7 条评论:

yoyo 说...

一哭二闹三上吊

哈哈。。。当然是假假的啦!!
恩。。。。问回彭老师lor!
问她管好弟弟一百法。。。^^v

李逸迷 说...

惟惟要多多关心他,让他认为你是他的好姐姐,那就会听你讲咯。。

至于怎样关心法嘛,看来你要问问你妈妈。。她很班耐的。。

Vivian Ng 说...

他不会的,要教他!
你做功课时,邀他一起做。
不然。。就和他玩小孩子最喜欢的游戏~~比赛做功课!

娃娃 说...

嗯, 问老师要怎样教...

悦沁 说...

为什么你们全部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一起商量后才留言啊?哈哈

穎子 说...

恩……是不是該出動我和小丫了?

哈哈哈~ 等我回去教訓惟惟了。

Fangz 说...

忍一时,
海阔天空...

悦沁,
你必须问他为什么不做功课,
而且是要用好声好气的说.
因为小孩子是比较喜欢听人家跟她好好说的!

嘻嘻...
我当人家的大姐姐,
为什么我不懂这些是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