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说好的幸福呢

这首歌是我最近学会的歌。

献给你们~说好的幸福呢。

希望你们有个快快乐乐幸福美满的日子。

14 条评论:

yoyo 说...

walamak!!!!!果然是天才儿童!!!!
你几时现场弹给阿姨听??^^

yoyo 说...

....还有还有。。。你。。。
。。。。下次翻书请小力点。。。over over...

悦沁 说...

阿姨,
哈哈。。。。

匿名 说...

你多留言给我呀 !!!

qian 说...

在你的blog不用暗号

qian 说...

翠 很 发 巧

qian 说...

你是谁 ?????????????/??//

悦沁 说...

匿名,
你要就现身,报出你的大名来!!!阿贝??我没有这朋友哦!!

nipnip,
对啦!发巧到要死!!

我和nipnip,
匿名!!!你到底是谁?!?!

匿名 说...

好!我是罗子( )

qian 说...

benny lo?????????

匿名 说...

88!

Fangz 说...

悦沁,
你在那里找到这些乐谱的?
我要找都找不到!
哎~
如果你有这些乐谱的网站的话,
记得回复我哟!

我搬新"家"了!
^^

Jenjen 说...

弹得不错,很好听哦!!
如果你有/有看到小提琴的谱的话,要告诉我哦!
我是学(刚学快一年了)小提琴的,嘻~(^^)

qian 说...

你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