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众人喊道:“这么迟了才写母亲节!”然后丢垃圾给我…….痛!),所以总要一些惊喜的嘛!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给妈妈准备早餐。我先准备一杯kopi,我用了两包super冲一包白咖啡。(第一包不小心倒掉,第二包才冲好)可是弟弟却告诉我,妈妈喜欢434kopi啊!!所以,我倒掉之前冲的那杯Super 白咖啡,重新冲多一包。可是,由于弟弟将咖啡包撕破了,所以再冲多一杯。冲好后,我就叫弟弟准备Jacob饼干和把我们做的卡片放在桌上。

然后我们就叫妈妈下来吃早餐。看到妈妈那温馨的表情,我们也感到开心极了。

最后,我祝全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9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你们真乖。。但是下次不要浪费那么多包咖啡才冲好一杯哦!哈哈

李逸迷 说...

你这是个乖孩子。。妈妈一定很开心。。

穎子 说...

悦沁好乖哦~~~

弟弟也是~~~

娃娃 说...

你们很乖... 叫妈妈请你们吃McDonald!

Jiaxin 说...

浪费很多咖啡。。。

寄来我家给我喝嘛。。。


乖孩子!很乖哦~

匿名 说...

乖孩子bei !!!!!!jia dao si

悦沁 说...

vivian,比古力,蝴蝶,
谢谢!!

娃娃&Jiaxin,
哈哈。。。

cutemum 说...

悦沁你好。。。
有你那么可爱的女儿和弟弟。。。
你的妈妈和爸爸好幸福。
阿姨刚才一口气看了你的BLOG。。。
你真的很出色。

悦沁 说...

2xcute mum,
谢谢!欢迎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