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

我今天真的太高兴了!!

自从昨天我想通后,今天的运气真是好得不得了!!!首先,早上我去到学校,看见布告栏公布了作文比赛的成绩,赶紧看五年级的成绩,啊!!啊!啊!(好像疯了似的)我得到了第一名?!yahoo!!

过后,上国语节老师派作文考卷,结果我得了80分!!而且是最高分,唯一一个得到”A"的!!今天真是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开心的一天哪!!!

12 条评论:

Jiaxin 说...

恭喜得到第一名哦~!

继续加油!

koon 说...

恭喜美丽的悦沁。

李逸迷 说...

恭喜恭喜。。记得跟妈妈拿奖赏。。。

随便也要给你一百块。。。嘻

匿名 说...

恭喜你~~!!

Fangz 说...

恭喜恭喜哟!
我猜你的家人一定感到骄傲吧?
哈哈...
下次要加油哟!
^^

有空也来我"家"看看下啦!
^^

穎子 说...

恭喜恭喜!

yoyo 说...

也!!!好也好也!!
也!!!果然是高IQ&EQ的天才儿童!!!
也!!阿姨也万分开心!!也!!好也!!
yahoo!!!!!ooo!!!!yaaaaa!!!!!haaaaaa!!!!!!!
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我跳舞我唱歌我。。。一只马!!!
哎呀!!!。。。。
。。

。。沁,快。。。
快。。。。。来扶阿姨起身。。。哎呀哎呀。。。
(这故事告诉我们别"乐极生悲“....)

悦沁 说...

Jiaxin,koon,jasmine_pzj,蝴蝶,
谢谢!

比古力,
。。。。。

芳轻松,
好啦好啦!

阿姨,
未必那么夸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娃娃 说...

好开心哦!! 沁要继续加油哦, 遇到任何难题都不要放弃, ok?!!

^0^///

Jenjen 说...

只要小悦沁处事乐观,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很美好,感觉就好像好运连连。
无论如何,我也要在这里为你卓越地"成就"恭喜一下!!(^^)v

zhuoyang 说...

要帮你申请Yahoo吗?哈哈哈哈哈

悦沁 说...

娃娃&Jenjen,
谢谢!!!

卓杨,
ha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