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最快乐的一天是在三年级的时候。那时侯刚开学,陈俐利老师(Cikgu Tan)做我们的级任老师。刚开学两天,老师都还没有选班长。到了第三天老师才选。老师分了很多个职位,全班的同学都有自少一个职位,如各科组长、卫生组长、正副班长、财政等等。老师让我们自己选一个职位,首先是正副班长。我报上我自己的名字给老师。当时有很多人都想要当班长,大约有10个这样多。

过后,到了英语组长的时候,没有人要当,我就举手。老师就把我的名字从班长那里删掉,写到英语组长那一览。在老师问我们需不需要更改的时候,我改变主意了,想当班长了。老师又把我的名字写去班长那一览。

开始投票了。老师规定每人只能在每一项职位中投两票。我和咏琪决定投自己和对方。首先是班长那一览。结果出来了:我和方顺明都是14票,其余的都是7票。正当我们在接头交耳时,突然薇雯出现在门口。原来她刚去了一档厕所!老师问她投谁,她望了望白板,说投我和咏琪。老师就宣布我做班长,顺明做副班长。当时我的心情是高兴得笔墨难以形容的。

那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1 条评论:

yoyo 说...

班长..morning....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