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他和她的故事5

很久没有题材写了。这一集写疯子写给恋爱女神的“情信“

上个星期,恋爱女神拿出他收集的“情信“给她的一些姐妹观赏,其中包括我。那些情信都是由疯子写来的,大多数都是一些“投诉信“,只有一张是真正的情信。大家都一边看,一边笑疯子吃醋的行为。过后,恋爱女神把它们都给了我,只收藏那封情信。

那些投诉信的内容有:


U & Him*酱高兴!换位对你都没有影响la!Eh!忘了ho,换位对你有V.Good 的影响!因为U can 和 Him 讲话,还可以高高兴兴!是啊,我C.C*又怎样!我不爽啊又怎样!


你对他酱好干吗?难道你喜欢他?如果不是,就不要和他讲话等!用的笔都和他一样*,你讲我会相信你和他没有东西meh?!
答:我跟他真的没有东西。。。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随你。。。
问:我没有讲不信
        酱y你的笔要和他一样?!


你如果要我信,你就不要用那支笔!不然我就当你FQ*我。。。。你和他讲讲,我也当着你FQ我。。。


下次,如果你!再和他的分数一样*!就和方&加的结果*相反!
变成-结束??情*,开始友情!

以上都是我得到的资料。现在,我要向大家解答一些有前因的故事和“特别名词“(我懂是因为他们用我发明的特别名词):
Him=虫尾巴
C.C=吃醋
用的笔都和他一样= 虫尾巴和恋爱女神用的笔刚好一样,疯子就吃醋了。
FQ=放弃
方和加的结果=方和加乃是班上和隔壁班的恋情,由友情转换为爱情
??情=爱情

我希望恋爱女神能收到真正的情信,而不是以上的“投诉信“。

2 条评论:

yoyo 说...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swt -.- walao.. c.c till so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