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世界杯热潮

令全世界的人都疯狂的世界杯终于在上个星期五开幕了。原本只是大人才会关注的赛事,但是世界杯热潮竟然能涌进校园里。

每天早上,我们的“情报员“Benny以为自己很厉害,一直在那里分析比赛队伍的实力。他说:“我看啊,朝鲜对巴西那一场啊,一定会输得很惨!“结果呢,巴西以2比1小胜朝鲜。朝鲜不是进了一粒球吗?输得很惨?呸!才不是呢!还以为自己很厉害,串到半死!

为了世界杯,妈妈不惜自己的形象,把自己的样子贴在一个穿着三点式的巴西球迷脸上,然后放上网,真的是超疯狂的!

我看过一则消息:一个叫索马里的国家不准他们的国民看世界杯,一旦发现了就会被处死或者鞭打。我真的很同情那里的国民,不能看世界杯。我认为索马里的球队进不了世界杯,恼羞成怒地立法理,不让国民看世界杯,还声称要他们专心工作呢!其实这没有可能,那里有国家要国民专心工作而不给看球赛,看了还要被处死呢?如果是这个原因,应该只需罚款便可!

世界杯啊世界杯,我对你又爱又恨哪!

1 条评论:

yoyo 说...

yeah~~~!!!!!
goal!!!
goal!!!!
yeah!!!yahoo!!!yeak!!!
ahaha!!

aiya!!alamaka!!!...
a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