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爸爸,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首先我要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还记得五岁那年,我们一家人到附近的Ampang Point走街。正要从escalator下楼时,我不知怎么的失足滚下去 。爸爸见了就三步作两步地跳下去,赶紧的把我抱起来。当时的我被吓得魂不附体。爸爸迅速的将我抱到附近Guardian的Farmasi 那里去买药膏,幸好只是轻伤,额头上、手臂和脚受伤罢了。那时爸爸还感慨地说:“幸好及时抱你上来,不然你的手指可能就会被卷入escalator 内了!“

今天是父亲节,爸爸还买了SIM卡给我(免费,专供12岁到18岁学生用的XPax,只需要Top Up Rm10,但是爸爸为了要获得一个体Blue Bear,竟然Top Up RM30)。过后,我们请爸爸喝妈妈最爱的Susan Bistro mocha ice blended。下午,爸爸还给我们吃我们两个小瓜最最最爱吃的Mcdonald's ,还有Happy Meal 呢!哗!那么大方啊!父亲节竟然吃我们三个爱吃的东西!

最后,我祝爸爸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早生贵子、快高长大、学业进步、步步高升、青春美丽、笑口常开。。。。(滥用成语!哈哈哈)

2 条评论:

yoyo 说...

^O^//

yoyo 说...

是了,怎么样拿到bluebear?
Prepaid RM30就可以呀?
可以选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