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我的假期生活

还有三天就开学了,我现在出尔反尔,希望不要那么早开学。以前有一篇是希望快点开学,但是今年六年级又不希望早点开学,哈哈.....

刚放假第一天,爸爸求妈妈带我们去书展(因为我和弟弟之前偷看书而被她发现了,一气之下说不带我们去任何的书展),结果妈妈答应了。我们只是看看,走走,买了几本书就回家了。

过后的一个星期内我去学校补习。由于惟惟不做功课,妈妈叫他在星期三和星期四到学校做功课,结果两天内就作完了。

上个星期四我们帮妈妈洗车,收费RM1.50(包括vacumm),惟惟则要5粒guli。结果只有我在洗,惟惟和邻居高谈阔论。洗完车后,妈妈的车焕然一新,我高兴地去冲凉。不料我冲完凉后天不作美,下了一场豪雨,结果前功尽弃。

在洗车之前,我们去看牙医。等了一个小时多才到我。她先看了我牙齿的X光照片,然后带我去一间房间。那里有医护人员说要替我做一个不懂什么(她讲英语,我听不懂,好像是牙套),他看了看我的牙齿,便拿一个东西放进我的嘴巴试试。过后,他搅拌一种紫色的黏性液体,放在牙套中,叫我用力咬。过了一阵子,他把牙套拿出来,我惊觉地发现那个黏性液体竟然变成白色了!他还拿一个像口香糖的形状但是很硬的东西放进不是很热的水,并叫我大大力咬,过了几分钟才拿出来,过后他叫我到外面去等。不久,一名护士走出来,她告诉妈妈下一个Apointment时间,就让我们走了。哗!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要绑牙了,不能吃Mcdonald、KFC 等等我爱吃的食物了!看来我要在绑牙之前吃多一点这些食物了!

前天,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游泳。原本我们要试一试Bandar Tun Razak 那边的游泳池的,但是那里的看护员说要等到六点才能进(我们五点就到了),所以没耐性的我们去精武游泳。原本妈妈不要下去游泳的,但是在我们的怂恿下,她终于下水了。妈妈很久都没有游泳了,忘记怎样游了,所以爸爸重新教妈妈。我们玩得很开心,我还试过和爸爸比赛赢了呢(第一次赢,第二次由于开始的时候用自由式慢了而输了)!我们还认识了许多朋友,他们一直和我们玩水上游戏。

在假期中,妈妈也给我们追看《海派甜心》。妈妈说开学后就不能天天看,所以我决定要在这个假期内看完。

我希望假期不要那么快就过,因为假期后就快要考第三次预考了。T-T

2 条评论:

yoyo 说...

飘过~

yoyo 说...

har?
帮妈妈洗车,收费RM1.50???
现在的孩子。。。

阿姨的呢?说。。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