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骂架方式

我班很喜欢骂架,而且是很好笑那种。来,我举几个例子:

1)吴委捷与叶加芊:
男:。。。。(讲一些事情)
女:我跟你讲话啊?
男:我跟你讲话啊?
(一直重复,而且一直笑)
男:不知丑!像只狗!
女:贱人!

2)班花与benny:
男:为什么你????
女:你吹啊?吹得起我才讲啦!
男:。。。(无言)

3)高敬顺与我:
女:(在做某件高难度的事情)
男:如果你可以???,我就“刨蕉”(广东话)!(蕉是咕咕叫)
女:(做到了)拿!你跟我“刨蕉”!
男:好!(拍了几下“蕉”)
女:那里有??
男:有啊!我“拍”了啊!
女:。。。(无言)

很好笑吧??

9 条评论:

jellyfishwiggle 说...

好乱哦!我不知你在写什么。

悦沁 说...

怎么乱??

yoyo 说...

har??.....^_^'A 现在的孩子。。。真是。。。

我开始怕生孩子了。。。

匿名 说...

沁,真得很乱。可以写清楚一点吗????

匿名 说...

=.=" what are you writing?! i dont get it..

杨 霓 说...

阿姨,
不可以!妈妈要当大姨妈的!!!!!

匿名,
真的很乱吗???

悦沁 说...

上面那个是我的,用错账号了。。

Jiaxin 说...

哈哈,我看得明白。只是第3个看了2次才明白。XD

我们的班骂到更厉害。没有酱“文雅” XD

悦沁 说...

Jiaxin,
是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