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已到了嘴边的KFC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首先,老师派了华语理解,数华试卷一和数英试卷一。结果:华理97.5;数一40题对完和数英40题对39题。

过后,科学老师对我们说科学只有2或3位同学拿A,我开始觉得机会很渺茫了.......然而,老师告诉我们:“我记得好像有何悦沁,方润辉,那个李悯盈也好像有。总之我最记得的就是何悦沁的了,她拿最高分的。”我听后高兴无比,更高兴的是,老师还加了一句:“那个Benny Lo啊!很自大,每天都自以为是,怪不得不会考到好成绩啦!”这是我和林俊森最想讲的,考试前跟他讲:“我一定会赢你的!”他就反驳:“来啦!我都不怕你!”他甚至不把我放在眼里呢!

这两件事令我很高兴,高兴到连沉闷的国语节都变成很有乐趣了!现在,关键在于国语作文,如果国作拿A,我就可以吃到那香喷喷的KFC了!虽然华语作文还没派,但这是我最有信心拿A的!如果我这一次拿第一名,我又可以拿到礼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乐坏我了!

5 条评论:

娃娃 说...

到时候可以留一只鸡腿给阿姨吗? 呵呵~~~

ღ 伊凡儿 ღ 说...

恭喜恭喜

哈哈哈~我也要雞腿~~~

yoyo 说...

嘿嘿嘿,我也。。。。

cutemum 说...

好本领的悦沁。。。
假期爸爸妈妈奖励你去哪里玩?

匿名 说...

结果不是拿第二名
没礼物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