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为了研究“串”与“姣”之间的关系。。。

串是什么呢?串是好像你得了100分,你对其他人说:“你看!我拿100分啊!几厉害?你呢?89分啊?差到半死!”

那么,姣又是什么呢?姣是整个样子弄到好像那种“八婆”,屁股又翘高高的样子,人家就会讲你很姣了。

如果给你选,你会选串还是姣呢??

我会选串,因为我总是认为,串还好过姣。而且,有时候你会觉得串的感觉是非常非常好的!

而巧,我不喜欢被人家叫成“姣婆”,而且那个样子很难看。

所以,我领悟出一个道理:“串好过姣”。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不过是我我也会选串咯。。我也是不喜欢被人家讲我娇婆的

yoyo 说...

恩。。。我可以两个都选吗?
因为。。。。从小到大。。。
还没人说我。。。串
还没人说我。。。姣

^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