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这些都是什么??

我班很喜欢用一些short form来代替长的字眼,或者当作密码。可惜,他们有些用得不大妥当,好像chop、start engine等。

我班特别爱给一些同学取外号,连我也不例外。有些人给他们取外号是为了在讲话时不必把名字说得太长,有些则是为了要讲坏话时避免让他们知道,这两个是主要的目的。

好,让我来考考你们:

什么是“chop”?
什么是“start engine”?
什么是“banana”?

谁是”黑人牙膏“?
谁是”大肥佬“?
谁是”狐狸精“?

以上的我都知道是什么,所以别误会。猜中无奖。

p/s:名字的较难猜,大家可以想像他是个怎样的人。

11 条评论:

yoyo 说...

chop = stop ,停一停
start engine = 运动吗?还是吃东西?还是开课了?
banana = 香蕉人?还是男孩子?

黑人牙膏 = 最黑的同学
大肥佬 = 最肥的男同学
狐狸精 = 最姣的女同学

^_^v

yoyo 说...

how?

娃娃 说...

我也来玩一下....

chop = 停
start engine = 开始打磕睡
banana = 吃蕉

黑人牙膏 = 皮肤很黑的同学
大肥佬 = 又肥又高的男同学
狐狸精 = 到处放电的女同学

zhuoy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njen 说...

我也来试一下。
“chop”- (这个我不知道哦。应该不会是"砍人"吧?!我得听听你们怎么用才可以猜到。)
“start engine”-问人:"你醒了吗?"
“banana”-很会说英文的人。

”黑人牙膏“-皮肤比较黑的人。
”大肥佬“-身材比较胖的人。
”狐狸精“-讲话嗲声嗲气,很会撒娇的女生。

zhuoyang 说...

我是根据班上的同学讲的
chop=跟女孩子做那些东西
Start Engine=Chop
Banana=?????

黑人牙膏=Hakim或Teh Carson
大肥佬=??
狐狸精=李慧晶或李慧东(哈哈)

悦沁 说...

好啦!我来公布答案啦!

chop=与异性同学有亲密的动作
start engine=上床
banana=男生的咕咕叫

黑人牙膏=黑,瘦,牙齿白的同学
大肥佬=最肥的男同学
狐狸精=很狡猾的人

Unknown 说...

哈哈~
我还以为chop是猪扒呢,戏里时常都形容不漂亮的女生为猪扒的。。。

Unknown 说...

怎么年纪小小就讲start engine呀。。。
他们有经验咩?

Fangz 说...

walao..
so young talking about this...
not "healty" 4 children...

haiz...

悦沁 说...

A级女人,
对啦!只有我的班知道什么是他们所谓的chop。
他们没有经验啦!他们最最最最喜欢胡说八道。。

守护使者_芳,
对咯。。(咒骂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