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要考试了!!

考试?惨咯!死咯!很多人肯定是这样想,我也不例外。

要温习国语啦,华语啦,英语。。。。。这些还不难,对我来说,科学才是最难的!华国英只须多听,多读和多写;数学只要会加减乘除和用脑想;只是科学要死背!但是没办法啦,为了拿第一名,为了那香喷喷的KFC*,为了我的Harry Potter(可能罢了),为了得到老师的赞赏,我只能死背了!呜呜呜。。。

只要挨过了六天,我就能松弛下来了。到时候有儿童节,一日游,毕业典礼。。。。哇哈哈哈哈!!!(奸笑)

考试一定要加油!一定要赢过benny!加油加油加油!!

*老师答应若拿UPSR主要的7个A,就请那人吃KFC!

6 条评论:

娃娃 说...

为了KFC!! 加油~~~~~ 呵呵

Vivian Ng 说...

科学是很有趣的一科,要背的只是作答B组的方式,不会很难的,我对你有信心。加油!!

Fishbee 说...

科学其实很容易的,而且科学多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都能观察得到。死背科学倒不如爱上科学,这样的学习科学法会比较轻松。

yoyo 说...

跟偶一起念。。。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KFC

yoyo 说...

oppppss....答案不要写KFC。。。har?
如果有选择题,ABC一定要选C 哦!
因为C for......KFC!!!q^o^p KFC 万岁!

cutemum 说...

我相信你的能力。
祝你考场得意。